媛姨文定之喜

2010101911:31

 

99/10/10

我親愛的妹妹訂婚囉4_090827090631_2.gif

我家大門


我家客廳

我家廚房

因為從小習慣住大房子,所以總覺得我家(冬瓜山.15)太小

阿爸這張照片讓我有想哭的fu

我想他心裡應該是百感交集吧

後面那個是我家媛爸,結婚時的西裝盡然還穿的下,而且還"兩兩"哦

我想以後媛媛出嫁時,他的表情應該比我爸還苦吧

最美麗的新娘子登場啦

連背影都美的嚇人

媛媛媛姨合拍一張

訂婚大隊來囉

貼心的妹夫準備了女人最想要的鑽戒,還附加一條鑽石項鍊

本來還要給我妹買個名牌包,可是我妹是樸實的宜蘭人所以婉拒了

人客呀~宜蘭妹很不錯吼

可是我說親愛的媛爸~不要說鑽戒了,你連個包都沒買給我奈

在來就是奉茶.拿紅包.戴戒指啦

我同事說過一個笑話,他說訂婚都是在喝口水茶,所以他不大愛去

可是我當初可沒這麼做,因為覺得很不衛生

至於戴戒指這事也是一樣,我們當初也是直直給他戴到底

還好婚後也沒有什麼改變~哈哈哈

其實人的個性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改變的了,單單吐個口水摺個手指就有用嗎

抱歉~離題太遠啦

你看看~黃家未婚的衆姐妹來實習啦

接著阿爸要拜祖先

禮成拍張全家福

黃家正妹團~除了下面那枚心肝寶貝,其他都可來信報名哦

媛媛跑去跟新科姨丈拍照

本來姨丈媛媛的夢中情人,不過現在大方割愛給媛姨

這次宴客地點在~羅東渡小月

新娘桌

忙的團團轉的一家三口,宴客回家後媛爸媛媛睡到晚上六點才起床~累很大

謝謝當天幫忙的服務人員,還有辛苦的攝影大師

媛媛很認真的幫忙提裙擺,當我們跟她說訂婚不用提裙擺也不用灑花時

媛媛生氣的說:那我今天來幹麼

這是當天的三套禮服,媛姨穿起來都超瘦超美的

第一套~美艷動人

第二套~可愛迷人,胸前的水鑽蝴蝶結我超愛的

第三套~清新可人

結婚回禮

媛姨特別挑選了超大克拉的水鑽鑰匙圈,來彌補我們這些少克拉的女人

開桌啦

不一會兒賓客全就座了

我家老爸可是酒國英雄,他盡然跟倒酒小姐說不想喝假酒(茶)

然後全程都用真酒來敬酒~猛

這位是介紹他們認識的大媒人~媛姨的同學

要不是很少看見男生當媒人,真應該請他來當媒人才對

訂婚宴完美的結束啦



謝謝大師一天的辛勞,還幫小妹製作這麼精美DVD~感恩

威爾森婚攝http://www.wretch.cc/blog/willsonwang/1267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