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水晶指甲DIY

2010122014:42

 

99/12/20

威媽說:我的臉書更新速度跟部落格不同步

所以今天趕快上來趕一下進度

媛媽最近在上水晶指甲的課程,剛開始只敢嘗試透明的水晶指甲




非常感謝我家的小麻豆媛媛,每天都很興奮的讓我做練習

也很感謝我家大麻豆媛爸,雖然很不願意,但也無可奈何的讓我試驗

因為我做指甲之前都有幫他們塗保護油,所以不會傷害真甲~別擔心


越做越有心得之後,我也開始嘗試做做璀璨水晶指甲



我覺得紅色璀璨做出來效果最好,由其快過年了超喜氣的



而且還做了很多不同造型的粉雕~蠻有趣的

趁著假日請黃家正妹來當我的麻豆

希望這手藍色璀璨你有喜歡

順便補一張,今天才完成的法式指甲




因為綺異果反應都沒有看見媛爸露臉,所以今天特別讓媛爸入鏡,

雖然媛爸很不想跟水晶指甲扯上關係,不過我還是要拍

 

ps.因為粉雕粉跟我的溶劑品牌不同,所以不是很適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廉價出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