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彩繪

2009032911:59

本來想從媛媛吃蛋糕開始PO的,不過媛媛收到禮物太開心了,所以就從禮物篇開始PO好了

媛媛收到禮物時,開心的嘴都合不攏了

媛媛貼指甲片時,完全不像上電棒捲時那麼緊張哦

反而從頭到尾,一直不停的傻笑,害我們也跟著發笑

可愛的美甲師媛媛貼指甲片,還幫媛媛上了護甲霜之類的,謝謝ㄋ



完成~是不是很可愛呀

媛媛自己也覺得很滿意

因為美甲師說,媛媛的指甲還太小,所以先做大姆指就好了



媛姨的指甲片,有沒有很像媒人的fu

媛媽我的指甲片, 有沒有很像巫婆的fu

本來我不想做的,不過媛姨一直鼓吹我,害我也"了下去了"

不過辛苦媛爸等我們們快二小時~感恩ㄋ

媛媛:我今天好開心哦

媛爸.媛媽.媛姨.蘭姨.美甲師:通通哈哈大笑

媛媛的美甲初體驗~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