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之旅

2009040716:51

4/3早上媛爸開車回花蓮掃墓,媛媛等我下班在一起搭火車過去

冬山火車站~有看見上面的遮光罩嗎?聽說造價八位數

金愛拍小姐~走到那拍到那

火車進站~媛媛看的很開心

媛媛在跟媛爸確認抵達時間~爸爸不要遲到,不然看我怎麼修理你

一上車就先喀一包餅乾

媛媛開心的拿著火車紙杯喝水,還特別轉火車頭讓我拍照

吃飽喝飽媛媛開始要搗蛋,所以被我拉來玩自拍

但是好景不長,過不了幾分鐘她就開始喋喋不休的找我聊天

一下車媛爸就帶我們殺到法芺娜買泡芺,滿滿的鮮奶餡,讓我忍不住先喀了二顆

第二站~海埔蚵仔煎,足足等了半小時,媛媛受不了所以先買了隔壁的愛玉喝

個人覺得蛤蜊湯還不錯喝,媛爸覺得蚵仔煎沒有宜蘭夜市的好吃


第三站~公正包子,我跟媛爸都很推薦,皮Q餡多超美味


第四站~南濱夜市

吃了一大堆食尚玩家推薦的美食,只有泡芺包子我們最喜歡

所以事實證明,電視報導的不一定都是美食

來到夜市一定要坐一下小火車,一坐上去就不肯下車的媛媛

看到媛爸手上的霜淇淋,馬上吵著說她要下車

吃飽後媛爸說要去打棒球

人客呀~時速110的球15顆,媛爸打不到5顆,王建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的

還是跟媛媛玩洞洞樂比較實際

第五站~豐春冰果店,招牌甘蔗冰,個人覺得SOSO

花蓮美食還真不少,但是有些商家不是沒開就是倒了

最後在路上逛了一大圈,我決定到這家金城吃牛肉麵,因為不想在跟著假花蓮人媛爸亂逛

因為沒抱任何信心,所以就沒拍照片,想不到這裡的水餃牛肉麵都蠻好吃的耶


還幫同事載回三張花蓮名產~矮圓桌,還好後車箱夠大,不然就要綁在車頂囉

回家的路上只要媛爸開的稍微快一點,媛媛就馬上叫媛爸~不要飆車

所以媛媛睡著後,媛爸就開始瘋狂飆車,搞的遮光墊都掉了

還好我不會暈車,不然吃下去的好料不就全貢獻給大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