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

2009042714:09

因為去台北上課還有一點空檔,所以就約了威媽一起去兒童樂園走走

首先就是媛媛期待已久的旋轉木馬,威威~下次我們在一起玩哦

摩天輪~威威不敢玩上下搖晃的遊戲,所以我們來拍拍照就好

這張超可愛的,不過目光集中在威媽的照相機

這個好像是會搖晃的小房子

媛媛最近愛上打洞機~瞧她還伸進洞裡抓出來打

凱蒂鋼琴~粉粉的好可愛

反正有看到的都要玩一下才行啦

從這篇開始我都是蹲著拍照,原因~請看看下面蘭姨的留言

來分享一個拍小朋友照片的小秘招~~

因為大人與小朋友的高度差很多,以致於拍出來的照片大多呈現伏角

若攝影師的拍攝角度與小模特兒的身高...同高或較低

拍出來的照片會更生動有趣喔

(例如媛媽蹲著拍或趴在地上拍)

買了攝影書在苦讀的蘭姨留~~

蘭姨~我都有很認份的蹲著拍,實在是因為下雨地上濕淋淋,所以才沒叫媛爸趴著拍的哦

不過你的書也太大本了,我實在是有看沒有懂,等你看完在跟我分享比較快啦

媛大膽~出門怎麼可能沒玩點剌激的,所以今天就來表演個~驚險盪秋千

大家不用擔心~媛爸都有在旁,盡責的保護他的小公主

接著就是威威唯一敢玩的~小火車,還連玩二次哦

上二張都是媛爸拍的,下二張才是我拍的,由此可知媛爸的拍照技術真的比我差很多吼


最後請警衛伯伯幫我們拍個大合照,不過威媽媛爸你們二個也站太遠了,感情很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