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興農場

2009042413:09

帶二個小妞出門,怎麼可以不餵餵小動物,所以我們來到~廣興農場

金愛拍小姐~一下車按照慣例還是要先拍一張

朋友的力量還真大,連剛開始不太想拍照的威威也受到影響

只要媛媛一說:媽咪~拍我拍我,威威就會接著說:阿姨~拍我拍我

人客呀~滿滿一桌的飼料,應該夠他們二個小妞餵到飽吧


廣興農場不只有魚可以餵,還有鴨.豬.雞.兔,通通可以餵到飽

不過我覺得一條小小的鐵絲很不安全,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的加強安全措施

小淑女威威不敢餵兔寶寶,所以就派媛大膽出馬


其實我也很膽小,所以每次都是媛爸陪著媛媛


可愛的威威~正在教媛媛怎麼擺可愛的POSE



人家明明擺的那麼可愛,妳怎麼給我擺個長角的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