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常客

2009070713:21

沒錯~威麻一家又來宜蘭玩樂,而且這次還帶著一大家子來

宜蘭縣政府應該頒個~促進觀光發展獎~給威麻一家才是

二姐妹見面先來張相見歡,威麻買的學院風姐妹裝有沒有很可愛呀


這家禾田居民宿還收藏了一整櫃的可口可樂~很特別吼

不過這家民宿有夠難找的,整整讓我們在附近繞了半小時

回家時媛媛看見門口的凱蒂貓,一直吵著要搬回家

這麼重我怎麼搬的動呀,而且我如果真的搬回家,房東一定報警把我抓走的

在來說說我家的週末報報

上星期幫媛媛買了一台腳踏車,她一直強調要粉紅色的,所以我們幫她選了這台

不過訂貨後二星期才到貨,每次媛媛問我,我都要打電話去催,捷安特的生意也太好了吧

還好一買回來她就會騎,尺寸也剛剛好

看來之前的小小台腳踏車可以功成身退了



這幾天到對面的學校散步時才發現水池裡有大尾的錦鋰

看來以後不用專程開車去餵魚,只要帶著足大罐魚飼料來這裡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