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蘭雨節

2009071311:34

7/11~8/23宜蘭蘭雨節正式開跑

想不到第一天又免費,難怪人山人海

本來想悠閒的陪媛媛玩玩水,卻被免費的人潮打亂了

水晶瑩(連結)~比較適合大朋友

水樂園(連結)~比較適合小朋友

不喜歡在水樂園人擠人的話,還有另一種選擇~野溪冒險區(連結)

再不然還有剌激的~山林冒險區(連結)

這次海盜船化身為噴水船,消消暑氣


下水前先來張比基尼辣照


下水後再來張淚眼汪汪無辜照



天氣雖熱,玩水還是會冷的




補充水份也是一定要的


這位小妞只敢給我坐在岸邊,好說歹說就是不下水



媛爸本來還想給媛媛抓去堵水,可是看她淚眼汪汪,所以我不准媛爸這麼做



不過跟小水滴拍照倒是難不倒她

還會來個~give me five



天氣熱除了要多喝水,還要記得遮陽哦

如果不玩水,還可以到展覽館逛逛

有冷氣可以吹,不過不太冷

大家有沒有發現媛媛換了幾次裝



前前後後總共換了五次,反正只要玩水,我的衣服一定洗不完

又不好好給我玩水,衣服一濕就要換~我苦

開慕式的鼓~媛媛一定要試打一下才甘心



園區還可以露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玩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