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大餐

2009092111:01

最近又是我家老爸(黃家兄弟)捉蜜蜂的季節,所以家裡不時上演蟲蟲大戰

每次捕蜂回來,就會聽見大伙吆喝著:有虎頭蜂先不要出來哦

這個時候無膽的我就會乖乖待在家裡不出門,有膽的媛媛就會馬上衝出去

不過當然是被我們給制止,乖乖的跟我們待在家裡等蜂頭過去

抓回來的成蜂都被拿來泡藥酒,聽說對增產報國相當有效

目前試驗了三對都還蠻有效的(包括我跟媛爸在內)

至於蜂蛹就拿來做蟲蟲大餐

我記得小時候也很愛吃蜂蛹,不過長大後反而覺得有點驚驚的

沒想到我家媛媛超愛吃的,可以掃光一整盤

媛舅拿活生生的蜂蛹給她吃,她也傻傻的張大嘴要接

不過當然又被我制止了,我覺得吃起來像花生米~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