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篇

2008111016:53

又到了媛媛的~童言童語時間囉

某天幫媛爸換藥時

媛媛:我要幫爸爸換藥

媛爸:妹妹~你擦傷口小的地方就好了

媛媛:爸爸~你沒有跟我說謝謝

媛爸:謝謝媛媛(雖然媛媛一直把媛爸弄的哎哎叫~太大力了)

媛媛:不客氣

某天我跟同事去聚餐,所以晚點回來,回家後~

媛媛:媽媽我好愛妳哦

媛姨:那阿姨,阿公,阿嬤呢?

媛媛:愛阿姨,愛阿公,愛阿嬤,愛阿舅,愛阿祖,愛哥哥,愛姐姐,愛姑姑,愛叔叔..........

媛媽:妳沒說愛爸爸哦

媛媛:爸爸我回來了

媛爸:..........

媛媽:媛媛

媛媛:什麼事

媛媽:幫媽咪拿一下衛生紙

媛媛:等一下

媛媽:媛媛

媛媛:我不是說等一下了嗎

媛媽:快一點~媽咪現在要用啦

媛媛:我來了~不是跟妳說等一下嗎

媛媽:謝謝媛媛(心裡的OS:拿個衛生紙需要這麼長的時間嗎)

媛媛:阿公阿嬤去那裡了

媛媽:他們去台中了

媛媛:怎麼沒有等我

媛媽:因為妳在睡午覺呀

媛媛:我要去追他們

媛媽:他們開車妳追不到的啦

媛媛:可以啦~我騎腳踏去追他們(騎腳踏=腳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