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篇

2008120113:25

最近我家媛媛超會撒嬌的,每天一看到我就說~媽咪我愛妳

媛媛:爸爸~我很生氣你

媛媽:為什麼生氣爸爸

媛媛:我告訴妳~我生氣爸爸,不會生氣妳哦

媛媽:謝謝哦

媛爸:為什麼生氣爸爸(馬上又親又抱)

媛媛:你很愛撒嬌耶

媛媛:媽咪~妳不要曬衣服了啦

媛媽:我不做,誰要做呀

媛媛:爸爸~你去曬衣服好不好

媛爸:好呀

媛媛:媽咪~妳不要洗碗了啦

媛媽:我不做,誰要做呀

媛媛:爸爸~你去洗碗好不好

媛爸:好呀

不是我教媛媛這麼做的哦,只是她喜歡媽咪陪她玩,所以不喜歡媽咪太忙

媛媽~媛爸:@#$%&:@#$%&:@#$%&

媛媛:你們二個不要一直講話~吵死了

只要是媛媛聽不懂的話題,她都不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