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魔力

2007110916:36

以前每次餵媛媛吃飯的時間,都是我最累的時候了

不過自從用了音樂之後,情形就改變了

雖然剛開始她還是不會乖乖聽話,但是聽久了她就習慣了

之前餵她吃飯最少要一個小時,還要跟著她跑來跑去的

現在只要把她放在椅子上,然後放兒歌給她聽,半個小時就可以把飯吃光光了

還會很高興的邊唱歌邊吃飯呢

因為媛媛剛出生時,張懸剛好發行了寶貝這首歌,所以媛媛阿姨常常唱給她聽,現在她也會唱了

每天睡前我都會唱這首歌哄她睡覺,後來唱累了,就請幫蘭蘭阿姨幫我燒成CD

現在只要聽到這首歌她就會說:要睡覺了

音樂的魔力真的很大,各位媽媽們也可以試試哦

*******************************************************************************************

作詞:張懸/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家媛媛只要聽到歌聲就會忍不住的想跳舞

不知道是不是遺傳到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