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趴

2010122311:49

 

99/12/22

這天媛媛的學校參辦聖誕趴

校園佈置的很有耶誕氣氛





牆上還掛滿了寶貝們的DIY作品



按照慣例先來一場話劇表演

接著就是寶貝們的走秀時間,每個寶貝都精心打扮過

可惜媛媽不知道在"挫"什麼,照片全都~霧霧霧

今年的蜜蜂裝是媛媽自己diy的

雖然是紙做的,可是坐下去也不會壞哦

接著是冬至搓湯圓的活動



我搓~我搓~我搓搓搓



大小不一的紅白湯圓就這麼做好囉

接著是薑餅屋DIY時間,先認真的聽老師解說

然後開始動手DIY

媛媛的福,讓我第一次參與製作薑餅屋

最後在裝飾一下就完成囉



跟成品拍一張,我覺得大人玩的比小孩還開心咧

重頭戲聖誕老公公出來撒糖果囉

看見禮物被推出來時,寶貝們全陷入瘋狂尖叫的階段~超嗨的



由其看到禮物推出來的那一刻,連大人都感染到寶貝們興奮的感覺

媛媛一看見禮物就按捺不住想拆禮物的衝動

就在媛媽一個不注意的時候,禮物積木亮相了




最後發了油飯跟剛剛自己做的湯圓當點心

PS.旁邊就是之前介紹過的氣質小美女~于岑

 

最近媛媛在家一直重覆唱著~台語版的聖誕歌

媛媛:聖誕老阿伯,禮物揹一大袋......

媛媽:好棒哦(很盡責的拍手歡呼)

媛爸:妹妹~你沒有別首歌可以唱了嗎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爸爸媽媽最大的不同啦,媛爸你給我好好的檢討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