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2007061212:09


媛媽覺得家人的愛是最無私最偉大的

首先我要感謝我親愛的妹妹跟弟弟~媛媛阿姨跟舅舅

自從小公主住院後媛媛阿姨每天都到醫院幫忙媛媽照顧小公主到媛爸下班,

而且還臨時取消跟朋友去台南的行程,媛媽真的非常幸運有這麼好的妹妹~

再來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媛媛阿公跟阿嬤

雖然他們人在國外,不過我想他們的心早就飛回台灣了,

每天越洋電話詢問小公主的情形, 讓他們玩的這麼不安心真的很抱歉。

還有到醫院來探視小公主的伯公跟姨婆~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關心

最後要感謝媛爸,謝謝他每天下班都趕來幫忙帶小公主,雖然他不太敢幫小公主換便便~

 

因為小公主要吊點滴,所以去那都要有人跟著,偏偏她又靜不下來,所以大家全變成孝女了~

媛媽很幸運有這麼多和媛媽一起愛著小公主的家人

 

媛姨要媛媽拍下她為小公主做牛做馬的景像,但是媛媽一直搞不定奇摩分享 ,所以請大家自己去看囉!

http://tw.video.yahoo.com/video/profile?sid=513090

小插曲~

在醫院時漂亮的護士阿姨都叫媛媛是可愛的小公主

結果盡然請我們幫忙拍攝小兒科的介紹照片,而且連媛媽都要入鏡

一開始媛媽覺得不大好,因為覺得有點不吉利所以猶豫了~

如果院方說要貼補媛媽病房的差價,那麼媛媽可能會一口答應~(我是錢嫂)

最後媛媽還是答應了,不過院方說要給媛媽一份留存的照片到出院時還是沒拿到,所以就沒辦法po上來了。

但是院方又沒問我地址電話要怎麼把照片寄給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