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貓公部落豐年祭 & 寶貝篇

2008081312:53


這位小妞早上給我穿一套

下午給我換一套

晚上又給我換一套

妳弄髒衣服的速度會不會太快了一點


一開始我家媛媛,一直不肯穿上山地服


結果一群人在拜託她

媛媛奶奶:媛媛~阿嬤幫妳穿山地服

媛媛:我有穿衣服了

媛媽:媛媛~媽咪幫妳穿山地服

媛媛:衣服太大了(因為今年是穿表姐的,所以有點大,阿嬤說明年也會幫媛媛做一套)

媛爸:媛媛~爸比幫妳穿山地服

媛媛:我會生氣哦

最後看哥哥姐姐都換好衣服了,她才願意穿上山地服

但是裙子太大了,所以只穿了衣服

跳舞時有個遊客跑來拍媛媛,他說會PO在網路上,如果大家有看見我家媛媛的照片

請告訴我在那,好方便我去領回~感恩


因為跳舞太累,我家媛媛只顧著喝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