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開工

2010030119:09

 

 

 

 

 

 

2/21

收假前媛姨的男友到家裡做客

 



媛媛特別做了~卡哇伊公主風給叔叔拍照



 

晚上還是到老地方~放煙火

 


 

可是~ 2 0 1 0 真的不是那麼好寫

 

 

我說媛媛妳不要老是欺負小阿姨啦

~妳知道我們大家都很愛妳~加油嘿

 



 

白目媛爸~盡然用眼睛給我對準鞭炮

你最好在給我白目一點,小心我揍扁你



 

會po這篇完全是為了我家的司機老大~媛爸

話說收假前一天,媛媛又被我爸媽帶出場

 

所以媛爸就帶我回婆家走走

 

 

結果媛爸在採山蘇的時候

 

媛爸:哼~哼~哼~哼~哼

 

媛媽:你牙齒痛哦

 

媛爸:不會幫我拍一下哦

媛媽:你也po上癮了哦


 

我也沒閒著哦~公公教我挑菜的方法, 所以就現學現賣囉

哈尼~這樣你有滿意了嗎

雖然前面有數落你幾句,但是你要知道我還是最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