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起飛

2010050516:13


 

最近媛爸拼命加班,就是為了媛媽我的夢想


夢想的第一步就是把三樓的東西全部打包



整理過後乾淨很多吼



不過這些雜物全搬進了媛爸的電腦房

雖然媛爸有試圖想把它們搬離他的地盤,但是反對無效

第二步就是裝潢囉

我家貼心的裝潢師父還先用防塵布把三樓封起來

一定要好好幫我家裝潢師父打打廣告

因為宜蘭潮濕,所以我家師父特別幫我先墊了防潮布

 

而且還幫我放了木炭跟樟腦丸~除濕除蟲

各位台北桃園區的朋友,有需要可以跟媛媽說哦


我家的小公主房

我家的小王子房

樓梯口還幫我做了個梳妝台

隔音的推門也是一定要的


至於壁癌的部份




就由我親愛的阿爸幫我處理好了



親愛的阿爸阿母還贊助了一台冷氣~愛你們哦

沒事就跟媛媛上來打掃一下

但是媛媛只有越幫越忙的份



不過媛媛倒挺愛叫我幫她拍照的




我的傻瓜相機沒有廣角鏡,根本沒辦法拍出美美的照片

等大師幫我拍好照片,在跟大家分享嘿

接著就是我新添購的小獅子電視,媛媛超愛的,還不准媛爸跟她搶電視

這些都是媛媛幫她的新寵拍攝的照片


然後在格子上有看見有春媽的蝶古巴特作品

所以就把我家的開關全拆下來,並且清洗乾淨

全部打包寄給親愛的有春媽



噹噹噹~成品超可愛的吼

 

敬請期待夢想成真哦~有空的朋友幫忙點一下,增加點閱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