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出遊記

2007022809:18

這次出遊完全沒塞到車,真是太幸運了,而且天氣又超好的,不過小公主好像不太喜歡看動物,反而是其他的小朋友吸引了她所有的注意力,爸比抱她看動物,她卻一直轉頭看小朋友,小公主應該覺得這裡是兒童樂園而不是動物園吧!

爸比~你看好多小朋友哦!

爸比說:媛媛你看是駱駝哦!

媛媛說:但是我不想看嗎!(皺起八字眉)

爸比~你覺猴子的眼睛大還是我的眼睛大

當然是媛媛的大眼睛最漂亮囉!

爸比~我的耳朵癢癢耶!

來~爸比惜惜

連巨大的大象都沒辨法得到媛媛的青睞!

媽咪~快來嗎

媽咪先幫爸比照張相馬上就抱抱你哦!

逛了這麼久,有點口渴了,喝點礦泉水吧!

爸比~不要一直拍,我會害羞耶!

我最愛媽咪的抱抱囉!

爸比~我這個POSE可以嗎?

好可愛的小松鼠~

媛媛~大家都往右看,為什麼妳偏要往左看呢?

叛逆的小妞~從頭到尾只正眼瞧過這張企鵝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