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網聚

2007080913:56

我們遲到了

因為前一晚媛爸一直打電動不睡覺,所以早上就給我賴床

然後找不到地方還不問路

還好我趁停紅燈的時候,趕快搖下車窗問路

不然我們還不知道何年何時才會到達~想到就一把火怒火中燒

這個地方蠻不錯的哦

媛媛在跟阿姨玩躲貓貓

因為這次有兒童遊樂場,所以媛爸在照顧媛媛時我才可以好好的吃飯

人家妹妹埋在球堆裡都不會害怕~好厲害哦

可愛的蘇菲姐姐跟媛媛的生日才相差一天而且~好巧哦

不過我還來不及按下快門蘇菲就轉身過去了



整個遊樂場媛媛最愛玩這些椅子了

這張坐坐那張坐坐的,不然就是來個大搬風

乖巧的逗點妹跟不受控制的媛媛~瞧媛爸的表情多用力

一樣都是女生媛媛為什麼就不能像逗點妹這麼乖巧呢



主辦之一的蘭嶼酋長一家,還穿母女裝來哦

但是她們的餐點盡然被餐廳給遺忘了

所以餓了好久~真是辛苦她們了

 

 

我覺得媛爸好像玩的比媛媛還開心~真是童心未泯

看不到影片請點選右上角的~媛媛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