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 & 愛河

2007092614:44


自從懷媛媛開始我們就很少出門旅遊了

難得這次連休大家都有空,所以就結伴去高雄玩囉

因為怕塞車所以我們一大早六點就出發了吃太飽

在路上看見了三道彩紅

我們的第一站~佛光山

一看就知道媛爸的拍照技術不好

媛媛:小葉子~姐姐來給你上課,要仔細聽哦

媛媛:這是手手

媛媛:這是鼻子



媛媛:這是耳朵

就是這個許願池花光了我們的零錢

結果只有媛爸敲中一次而己



有些人婚後常常要為了另一半改變自己的宗教信仰

但是我跟媛爸還是會尊重彼此的宗教信仰

他不會逼我禱告,我也不會逼他拿香,這樣不是很好嗎


全家福~我們家的親子裝不知何時才能全家一起亮相

上次媛爸說穿起來頸部太緊,這次又說胸圍太緊,下次該不會跟我說肚子太緊了吧

早上的高雄熱呼呼晚上的高雄雨濛濛

連我家媛媛坐愛之船也要收全票,會不會太扯了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