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糖廠

2009072810:44

7/25媛爸找我們回花蓮,第一站光復糖廠

來到糖廠一定要吃冰,可惜我點錯冰

因為我只敢喝鮮奶,不敢喝奶粉泡的牛奶,所以這裡的鮮奶冰不合我的口味

感覺好像是用奶粉泡的牛奶,而不像瑞穗那種鮮奶冰,所以吃一口就由媛爸接手囉

媛媛最近拍照都給我擺S型,是想跟妳媽炫耀妳有水蛇腰

走到那裡都有魚餵,不過忘了帶足大罐魚飼料

所以媛媛媛爸拿了十塊自己去投飼料

剛開始把錢幣投到退幣口,最後成功投入投幣口,終於順利買到魚飼料

夏天走到那熱到那,看看媛媛的苦笑就知道就多熱了

吼~還給我表演特技餵魚




趕緊叫媛爸去旁邊護駕

看見原住民服裝,媛媛馬上衝過去說:跳舞的衣服

別心急~爸比媽咪下個月就帶妳回去跳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