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古堡 & 赤嵌樓

2010011319:56

 

 

 

1/3

元旦假期的尾聲~安平古堡

古色古香的台南,真是一個好地方,媛爸跟我都很喜歡這種氛圍

古蹟需要自己來感受,所以我來說說此行的笑點

 

想孫的媛嬤每天都會打電話來

結果媛媛每次都會說:阿嬤妳很想我哦,阿嬤再說一次妳想我,阿嬤說大聲點Mocmoc-ILOVEUQQ表情


 

由於家裡跟媛媛年齡最相近的只有媛媛小阿姨

 

所以從小媛媛都一直把媛媛小阿姨當成同輩

一路上一直叫媛媛小阿姨姐姐,然後叫媛媛小阿姨叫他~妹妹

你們應該很難相信,一個15歲的會吵輸一個3歲的吧

而且媛媛還會吵到讓媛媛小阿姨關在房間痛哭

所以我們家都不是叫媛媛小阿姨要讓著媛媛

反而是叫媛媛不要欺負媛媛小阿姨

不過媛媛最愛的還是媛媛小阿姨,只要媛媛小阿姨來家裡她就會笑的合不攏嘴



媛媛:阿姨妳有男朋友嗎

媛媛小阿姨:沒有

媛媛:妳騙人

媛媽:哈哈哈


媛媽:媛媛~要不要去那玩Mocmoc-跑QQ表情

媛媛:不要~你沒看見我今天心情不好嗎Mocmoc-生气QQ表情

媛媽:那我們自己去玩囉Mocmoc-转QQ表情

媛媛:我心情好了啦Mocmoc-不行QQ表情

媛媽:哈哈哈Mocmoc-三八QQ表情

觀景台的樓梯

由觀景台往下看的景象

 

天后宮~有拜有保佑



赤嵌樓~夜晚來有另一種美感哦

好學的媛媛小阿姨~很認真的在閱讀史事

到此一遊拍張合照Mocmoc-亲亲QQ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