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

2011050411:32

100/4/20

因為花博很夯,所以我們也跟著社區北上旅遊啦

媛媛一看見人偶就開始展開~拍不停的POSE之旅

每張照片POSE都不同,真的有笑到我跟媛姨二個













媛媛說她最喜歡這張照片,所以我把它放上來,雖然我不懂她的美感

媛媛最愛的毛毛蟲館



媛媛還跟遊行的虎克船長握手



不過我們對花博的印象都不大好,由其那個排隊人潮

也不會顧慮到小孩,一群人不停的往前衝,看見媛媛也是硬擠過來

既然要排隊就守秩序的往前走,可是只要隊伍一動,後面的人潮就不停的往前擠

我眼睜睜的看著後面的人擠到我前面,過一會兒更後面的人又擠到我前面

最氣人的是明明看見我在護著媛媛,還一直往她那邊擠~最好你們家裡都沒有小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