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boss

2011060611:18

 

100/6/3

我帶著媛媛來台北體驗~baby boss

還好媛姨這天剛好有空,不然我還真怕自已帶小孩來挑戰這不可能的任務



這天媛媛早餐吃的飛快,大概是我認識她以來吃最快的一天

因為從媛姨家來到這有點距離,所以我們十點半才進場

因為趕不上第一批次,所以就排隊等第二批次

結果變成一對一遊戲時間也不錯

車子進場~歡迎光臨

加滿油~清理車子

謝謝光臨



這個小小世界真的讓人覺得好新奇

第二份工作~歌星



一群小朋友在裡面唱唱跳跳的,但是隔著玻璃根本拍不清楚

第三份工作是媛媛最愛的~育嬰室護士

媛媛多認真

一直拍不清楚的我,真的很想換一台單眼

上完工~領薪水囉

第四份工作~牙醫



拍到這裡我已經放棄了,早知道都選戶外型工作就好了

拔牙時間到囉



第五份工作是我最愛的~空服員

因為穿制服拖著行李箱的媛媛超可愛

跟親愛的媛姨拍一張

雖然媽咪沒帶妳去搭過飛機,不過這樣意思意思一下也可以吼



第六份是媛媛不想進去的~太空人


因為都是一些小男生在排隊,只有她一個女生



不過玩過之後,她很喜歡這份工作



第七份工作~牧場主人

造型很像小牛仔

不過媛媛抱怨擠出來的都不是牛奶,為什麼是水

所以請老闆改進一下嘿



第八份工作~消防員

照慣例要先上課

大小姐不會溜,真接給我跳下來



出動去救援囉

拉警戒線

撲滅火源



自已帶媛媛上台北~大成功

還有很多體驗管都蠻有趣的,大家看看造型吧



我跟媛姨都覺得不會在來了,不過媛媛倒是很有興趣

只能說商人腦筋動的真快,騙小孩最好賺啦


雖然上午場是10-15點,不過14:30就沒有場驗場次了



所以剩下的半小時,我們隨意拍拍照就回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