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餐廳 & 情人節

2008080716:56

昨天中午媛爸打電話給我,於是我們決定先去吃情人大餐,免得到時候人擠人

96餐廳門口~有一隻可愛的狗狗

媛媛有跟狗狗玩了一下,但是照片不是很清楚

餐廳內部~其實我們來了很多次,但是每次都沒開,昨天終於遇到營業日了~LUCKY


餅乾~沒味道

媛媛的雞腿飯~蛋包煎的很漂亮,味道也不錯哦

我的肉餅飯~蕃茄醬汁蠻不錯的,但是肉餅吃多了會膩

媛爸的紅酒牛肉蛋包飯~蛋包裡面包著炒飯,牛肉也蠻好吃的

網路上推薦的焦糖烤布蕾~因為吃不下了,下次再去嚐嚐

網路上推薦的蜂蜜吐司~因為吃不下,下次再去嚐嚐

最後是媛爸送我的情人節禮物~7-11買的金莎巧克力

 

點餐時

媛媛:有吸管嗎~有吸管嗎~有吸管嗎

服務生:......

媛媽:我要點紅酒牛肉飯.雞腿飯.肉餅飯

媛媽:可以先給我吸管嗎

服務生:好的~等一下

過了一會

媛媽:可以先給我吸管嗎

服務生:好的~等一下

又過了一會

媛媽:可以先給我吸管嗎

服務生:好的~等一下

最後吸管終於來了,不過是插在附餐的紅茶上

媛媛不會拿起玻璃杯喝水,難道你們就不會體諒小客人嗎

由於我拍的照片不是很清楚,所以大部份都是引用網路上的照片,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