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大壽

2009052510:30

這個生日篇主要是PO給遠在澳洲的琦姨解解相思之苦,所以格友不回應沒關係哦

但是那個琦姨一定要給我好好的回應,才不枉費我跟蘭姨這麼辛苦的拍照

以下稱謂都以媛媛為主哦



每年端午節前夕就是我阿嬤,媛媛阿祖的生日,家族聚餐一定是免不了的

非常感謝每年辛苦做菜總鋪師~媛媛姑婆

二廚~就是各位媛媛阿婆

媛媛阿婆們努力的煮菜,媛媛阿姨們也沒閒著

這樣拼命的試吃~會胖哦


今天的攝影師~蘭姨,很認真的在看攝影書,也很認真的在教我

接著去抓倫舅拍相親照

漂亮的瑜姨~終於恢復以往的美貌囉

媛媛最愛的小阿姨~看她笑的嘴都合不攏

你看看一連九桌的大陣仗,從當初的四桌,慢慢的增加為五桌六桌七桌八桌,到現在的九桌

我想當初要不是阿公的堅持,讓我爸他們兄弟全住在一起,我想今天家族間的感情也不會這麼緊密吧

小孩最愛的飲料



大人最愛的飲料

一回家先跟親愛的阿公照一張

媛媛阿公的名言喝酒只是喉嚨借過,喝酒的孩子不會變壞






拍謝~讓我插撥一下媛媛的搞笑照

看我們母女倆吃的多開心,我一直笑媛爸說:菜色比他上星期的喜宴好很多

吃飽飽~媛媛來扮一下阿花

拼命縮小腹的銘舅

萍姨的兒子~跟他老爸很像吼

雄舅的二個寶貝兒子~維維是米其林寶寶,手骨比我還大支


一群愛喝酒的酒國女英雄~差妳一角啦

大伯公家敬酒團


二伯公家公家敬酒團,妳家代表也太少了吧

四伯公家敬酒團

五伯公家敬酒團


六阿公家敬酒團~沒錯我爸排行第六

七叔公家敬酒團




八叔公家敬酒團~怎麼八九交流



九叔公家敬酒團



辛苦的小姑姑代表敬酒~其他小朋友不喜歡上鏡頭,所以顯得人丁單薄

接著就是小朋友的最愛~生日蛋糕



每年的攝影師都會出現一點小狀況

去年琦姨拍的模糊照,今天蘭姨錄影開到靜音模式,所以唱生日歌好像默劇表演

唱完歌大家開始搶蛋糕大戰



媛姨顧聊天,沒有搶到媛媛指定的巧克力小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