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自行車道

2010020119:49

 

 

 

1/30

媛爸要上班,所以我跟媛媛自己騎腳踏車出門逛逛

不過想騎個單車還真辛苦,一早起床先等媛媛喝完牛奶Mocmoc-享受QQ表情

接著把媛嬤家的小綠腳踏車後座,換到新的小紅腳踏車後座

以為終於可以出發時,想不到小紅的腳踏板盡然壞了

所以又牽去腳踏車店修理,等我們可以出發時己經十點半了



入口處的障礙物,如果大家都能夠發揮公德心

就不用浪費公帑建造這些障礙物,也不會造成我們行駛上的困擾

腳踏車道規劃的不錯

喜歡火車的媛媛還可以看見火車呼嘯而過,真是一舉二得

人客呀~這姿勢不是我叫媛媛擺的哦

我一直叫她坐正讓我拍拍車道旁的休閒椅

可是她大小姐偏偏擺了這個姿勢要我趕快拍

拍完後還跑來檢查我拍的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