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鴨觀光工廠

2010021816:52

 

 

 

 

2/17

今年邀請威媽逗點媽來宜蘭玩


 

這天我們來到~博士鴨觀光工廠

 

 

主要是生產宜蘭的特產~鴨賞0012.gif

 

 

二個好姐妹一進門就先來個~愛的抱抱0014.gif

 


 

一拍照才發現我家媛媛真的有比較大隻耶




 

鴨蛋變皮蛋

 

 

鴨毛變羽絨衣

 

 

鴨子的用途還真不少6-23.gif

 



媛大膽又在給我玩鴨子標本了



 

這應該算當天最合諧的照片吧,不知為什麼他們二父女一直在給我吵架

 

 

從這張照片應該知道,要小孩同時看鏡頭到底有多難了吧

 

 

在來就是重頭戲~DIY彩繪活動



 

逗點先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威威己經開始上色囉

 

 

很少看見媛媛這麼認真的表情


 

不過一下子又恢復搞笑本色


 

底色完成

 

 

媛媛幫它取名為~小粉




媛媽越畫越有開心,索性叫媛爸媛媛帶走,換我上場002.gif


 

噹噹噹~睫毛比基尼辣妹誔生了6_331_69730e45c3a74f5.gif

 

 

總覺得少了什麼,所以又做了點變裝

 

 

最後成品~金髮比基尼辣妹鴨,威爸上面那頂是假髮,不是黃色安全帽啦

 

 

威威的成品~阿ㄚ,珠光寶氣的貴婦鴨

 


逗點的成品~小米,活潑逗趣挑眉鴨

等存錢桶滿了,我們在一起來畫一隻哦0014.gif

 

********************************************************************************

 

媛媽:等阿公開工時在請他幫小粉噴定色漆

 

媛媛:阿公~我媽媽叫你幫小粉噴漆

 

媛媽:沒有~等阿公工作時在順便噴就好了

 

媛媛:阿公~我們去散步

 

散步回來後

 

媛姨:妳家的鴨子怎麼噴好漆了

 

媛媽:怎麼可能~我明明叫阿爸有工作時在順便噴就好呀

 

媛媛:我帶阿公去工作室噴的

 

媛媽:......

 

媛媛~阿公還在放大假,你就強制阿公開工,這樣不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