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咖啡 & 東之本

2010022416:01








 

2/17

 

終於找到許久沒來的~橘子咖啡

 



阿娘喂~這麼長的樓梯直通三樓



 

光看就覺得腳軟,威麻逗點媽還要扛小孩上去~佩服佩服

 

 

還好我家扛小孩的工作,一向都是媛爸在負責的

 

 

橘子的英文名稱剛好是直接翻成台語的念法~很好玩吼

 



因為中午吃飽飽,所以只點了薯條跟蜂蜜袖子茶



 

我就算喊破喉嚨,這三個小妞還是連理也不理我

 

 

要不是薯條的魔力,我想要她們乖乖坐下比登天還難

 


 

不過依她們吵翻天的程度,真的很怕服務生會叫我們走路






許久沒來夜景還是一樣粉美麗,媛爸說下次還要帶我來浪漫一下



 

中午豐富的一餐就是之前介紹過的~東之本

 

 

雖然店面老舊,不過東西還蠻好吃的Mocmoc-享受QQ表情

 

 

這家的果汁都是新鮮現打,不過這次的奇異果汁比較酸木瓜牛奶還忘了加牛奶Mocmoc-糟QQ表情

 

但是貼心的老闆娘多送了三杯果汁給小妞們,所以我們就當做過年生意太忙而疏忽了


 

甜蜜的威威一家Mocmoc-就喜欢QQ表情

 

 

幸福的逗點一家Mocmoc-西瓜QQ表情



 

開心的媛媛一家Mocmoc-草莓QQ表情

 

 

你們相信嗎???這次出遊盡然只拍了這張大合照Mocmoc-亲亲QQ表情


 PS.這次的照片都是去威麻家A來的~感恩Mocmoc-ILOVEUQQ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