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邊社區窯烤披薩DIY

2010091510:02

 

99/9/5

這天早上剛睡醒跟媛媛坐在沙發上看卡通,悠閒的吃著早餐

突然電話聲響起,這次換威威一家來宜蘭突擊檢查啦

還好我三不五時都會收集一些資料等著媛爸帶我們去玩

這時候就剛好派上用場啦



威威一家來的時間接近中午,所以我就先帶他們到~港邊社區窯烤披薩DIY

目前的二座體驗窯,最主要的材料有耐火泥及保溫磚塊、防火磚等,

還有一般紅磚塊、耐火磚等,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溫度計,

這個東西是要藏進去磚塊裡頭的,到時是一個控制火侯溫度非常重要的依據,很特別哦!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PIZZA DIY

威媽拍照,威爸威威進行親子DIY

我家可憐的媛媛只能自己來,因為她媽媽我要忙著拍照

至於那個欠扁的媛爸,自己去買醉啦

本來想拍下媛爸酒醉爬行的影片上傳給大家笑笑的

誰知道他一聽我要錄影,馬上從爬蟲類轉換成人類~計劃失敗

別擔心~我下次錄影一定會快準狠的

麵皮完成後先塗上一層蕃茄醬





PIZZA的材料是固定的,所以只要擺盤就行啦





我們的DIY成品~德式香腸PIZZA



社區爸爸用超大號的鏟子送pizza進窯烤

 

哇~霹哩啪啦

 

一下子就烤好了,接著就是切PIZZA啦

 

噹噹噹~香噴噴的PIZZA這麼簡單就完成啦



可惜這二個小妞對PIZZA完全沒興趣,反而對吃冰比較有興趣

 

 

PS.各位親愛的朋友  冬瓜山.15,就是金媛寶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