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老爺食尚會館

2011051111:24

 

100/05/06

今年的母親節本來想訂個玻璃屋來嚐鮮~可是客滿

所以我們訂了離家不到五分鐘的~田老爺



想不到現在都走創意料理風,連田老爺的主廚也有得到創意料理食神獎

這次的成員有我可愛的阿爸阿母



新婚甜蜜蜜的媛姨夫妻

媛舅跟我的寶貝女兒



還有被忙很大的一家三口


在來介紹這次的菜色吧~拼盤

當我們三姐弟拿起相機開始拍菜時,老爸老媽好像已經習慣了,只說了句又要開始拍了

好吃的西魯肉,我們都覺得比渡小月好吃耶

豬小排

創意料理~干貝

仙草排骨湯,這道阿爸阿母有甲意,通通打包回去

石板烤蝦



這道我們超愛的咖哩蟹黃配麵包~推推推

清蒸魚

甜點

用完餐剛好碰上四伯一家也來慶祝母親節,所以就請他們幫我們拍了一張全家福


再來就讓我PO些雜記吧

最近想讓媛媛走一下淑女風,所以買了米妮連身裙,大家覺得有沒有比較有氣質呀

我家媛爸最近給我報名壘球隊,搞的我們假日都不能出去玩了啦

而且走騷包路線的媛爸,還要我幫他買紅色球鞋.紅色手套紅色球衣.紅色球褲

這樣一身紅吱吱是那裡好看,不過因為我通通上網比價買,搞的我像球隊的採買員


媛爸打球的時候,我們就在校園裡吃早餐.順便餵魚.玩溜滑梯


星期日想堵我們到馬賽國小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