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篇

2008121710:25

 媛媛從上星期四就開始高燒不斷,只要四小時沒吃藥就會開始發燒

繼上次的40.1度之後,這次的最高記錄是39.8度,是怎樣~現在的高燒都這麼嚇死人哦

所以我和媛爸半夜還會挖她起來吃藥,搞的三個人像貓熊一樣

而且媛媛除了沒聲音之外,還會流鼻血,呼吸還會有~咻咻咻的聲音

把我跟媛爸搞的緊張兮兮,晚上還爬起來看她有沒有正常呼吸

半夜媛媛還會因為呼吸不順而坐起來,我就會馬上起來幫她拍背,可能是有痰卡在喉嚨吧

醫生說病名是:嘶吼,感冒所引起的聲帶發炎

本來想讓媛住院的,但媛爸不捨得她女兒挨針

不過媛媛現在己經不發燒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雖然"燒聲"還是很"搞話"

最近媛媛的口頭禪是:我是姐姐

媛媛:我是姐姐~不用穿尿布了

媛媽:睡覺時尿在尿布沒關係啦

媛媛:我是姐姐~穿尿布會被人家笑到牙齒掉光光

媛媛:我是姐姐~會自己吃飯下一張(熱鍵:c)

媛媛:我是姐姐~會自己上廁所

連照X光的時候都會說:我是姐姐~我不哭

我的女兒長大了,變的這麼貼心,不過也很怕她不在依賴我了,當媽的心情還真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