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成員~燒酒

2009010815:26

以往在我家是不可能出現,除了人之外的任何動物

以前媛爸也常常跟我提議要養狗狗,但都被我一口回絕

但就是因為媛媛的這個笑容~~~(看見狗狗之後拼命的對我傻笑)



所以我們家出現了第一隻動物~燒酒

這個名字是媛媛取的,因為她爸爸最愛喝~燒酒

假日時葉子來我們家,所以我們一大群人一起去溜 "一隻狗"

我同意養狗的原因有二

一是因為媛媛很喜歡狗狗

二是因為媛爸可以藉著溜狗出門運動一下,才不會讓屁股一直黏在電腦前面

葉子怕狗狗,所以媛媛先來示範,怎麼被狗溜

每次都是"燒酒"牽著媛媛趴趴走,有時候媛媛還被溜到跌倒

我說燒酒,你是來我家陪媛媛玩的,可以請你多疼惜一下你的主人嗎

不然他的爸媽看見小寶貝受傷,會有想欺負小動物的衝動哦

溜完狗~二個小傢伙就跑去玩溜滑梯


現在每天早上愛賴床的媛爸,都會早早起床帶燒酒去學校散步

想不到燒酒的魔力這麼大,同時改變我家一大一小的生活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