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趴

2010110215:55

 

99/10/27

 

媛媛學校舉辦萬聖節趴

媛媛一直很期待,可惜剛好急性腸胃炎在家休養

 

不過我還是帶她去參加了走秀活動

我一直很慶幸讓媛媛讀了這所學校

因為很少公立學校會舉辦這麼多活動的

雪花班的小朋友們

彩虹班的大朋友們

當天老師們也做了精心的打扮,有巫婆,吸血鬼,貞子......

我家沒有笑容的媛媛被老師受封為~時尚小巫婆

 

老師很貼心的幫每個小朋友都想了一個新奇的封號

阿飄界代表~我甲意啦

這個媽媽的diy公雞頭很有創意哦

真的要給這個媽媽拍拍手,方便又有噱頭

接著是喝蔓越梅汁比賽,因為是萬聖節,所以特別選擇紅紅的飲料


因為媛媛身體微恙又硬要參加,所以媛媽我只好一口把飲料給解決啦

然後我們就趕場去住院,所以後面的diy活動就沒時間參加啦

媛媛果然長大了,住院打針都沒哭,護士阿姨每個都超愛她的

 

媛媛現在己經完全康復了,而且每天很努力的想把二公斤給補回來~謝謝大家的關心哦

出院後,我帶媛媛上百貨公司去~不給糖就搗蛋

剛開始還害羞不敢去要糖果,後來就自己單槍匹馬跑到每個櫃去要糖果

 

小妞知道萬聖節這麼好玩,吵著天天要過萬聖節

至於diy風箏活動,老師發了一個讓我們回家做




媛媛這次的主題是~我們這一家

 

人數會這麼多是因為她把阿公.阿嬤.阿姨.阿舅.姨丈全算進去了

不規則的圈圈是煙囪,不規則的梯型是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