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岑來做客

2011101820:28

100/10/15

 

 

繼上次媛媛趴趴走之後

 

 

這星期換媛媛邀請于岑來家裡玩



一開始先來點"水"墨畫



 

媛媛: 要不要吃糖果

 

于岑: 我姐姐說糖果會卡在氣管不能呼吸,所以我不吃糖果

媛媽心中的OS: 哇塞~我家媛媛如果這麼聽說,糖果錢應該會省很大~讚



 

後來媛媛拿出積木請于岑

 


可是于岑對媛媽的串珠比較有興趣



 

瞧她們二個串的多認真

 



于岑串了一條手鍊,接著又為姐姐串了一條項鍊

 

 

 

媛媛串了一條頸鍊

 



拍謝~媛媽材料不夠,已經加緊腳步在補貨囉



接著媛媛說要玩伴家家酒的遊戲,然後就躺在沙發說她要演~爸爸

嘖嘖嘖~媛爸你看你做的好身教

 


 

然後辛苦的于岑,就開始忙碌的廚房工作

 

 

小爸比吃飯的狠勁



 

最後小媽咪迷上了夾娃娃機,完全不理會小爸比

 

 

剛開始的于岑: 我要夾那個水果軟糖

 

失敗N次後的于岑: 拜託~隨便夾到那個都好

 

失敗NN次後的于岑: 阿姨~妳可以幫我夾嗎

 

想不到媛媽還真的夾了二個給于岑跟姐姐

 

失敗NNN次後的于岑: 這遊戲真是太剌激了

 

媛媽內心的OS: 想不到平常文靜的于岑,也有這麼激動一面


最後二個小妞一起畫畫,結束這快樂的一天